枯茶

猫【三】

休息日的第二天,是时候去采购点口粮了。

孙哲平回头看了看正懒洋洋翻着肚皮躺在沙发上的乐乐一眼,想了想,还是把它一把抱了起来,无视了乐乐奇怪的喵呜声,揣进了兜里出了门。

下电梯时,乐乐几次想把头从口袋里探出来,都被孙哲平按了回去,他实在不知道被其他人看到这样的乐乐会出现怎样的情况。

还好电梯里一直没人,孙哲平放心的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打开了单元门,不料迎面走来一个女孩子,孙哲平感觉口袋里有什么东西一下子弹了出来。

完了!

“喵——!”

“哎呀好可爱的小猫啊!”
孙哲平一只手推着门,一脸惊讶的看着女孩子。

“它还是个小奶猫吧?我可以摸摸它吗?”
女孩子期待的看着孙哲平,孙哲平愣愣的把乐乐从口袋里掏了出来,放在手心里虚拢着递向女孩子。
乐乐向女孩子挥舞起小爪子来。
“哎呀,它好像不愿意让我摸,但是你养的真好呀!”

女孩子虽然没摸到,但看起来还是挺心满意足的走了,孙哲平举起乐乐和自己眼睛平视着,然后迅速被乐乐打了眼睛一拳,但是孙哲平毫不在意,他在意的是另一件事——看来别人眼里的乐乐还是一只小奶猫。

他放心的把猫又放进口袋里,这次没有再管乐乐是否又探出了头。

“你想吃点什么呢?”

孙哲平站在蔬菜区问道。

“喵!”

乐乐伸出爪子乱点一通,实在看不清他到底想吃什么,孙哲平想了想,去拿了昨晚他吃的比较多的菜,又挑着拿了一些其他的就去结账了。

小猫在口袋里安安静静,看来是对此挺满意的。

孙哲平这次出来其实是还想给乐乐买几件小衣服的,毕竟天气也有点热了,老穿这一件毛毛衣服也不是办法,总得有几件替换的。但是乐乐实在太小了,他找了几家店,实在找不到适合乐乐能穿的小衣服,可能还是要在网上买,这几天只有继续穿这一件衣服将就一下了。

他一回家把东西放下后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了把尺子准备把乐乐展平准备给他量量身高,不过首先得要把他那身毛毛衣服脱下来才能量,于是两人又开始了一场拉锯战,乐乐使劲攥着衣摆往下拉,孙哲平想方设法的想把衣服往上掀起来,对着乐乐又哄又劝,乐乐不甘示弱的对着他大声喵喵喵,两个人争了半天孙哲平才好不容易量到了乐乐的尺寸,一看乐乐也争累了,干脆把他放在沙发上让他一人趴着,自己去开电脑上淘宝去了。

打开电脑首先习惯性的挂上了QQ,特别关注里的头像已经灰了有快十天了。

对方是他在游戏里认识的朋友百花缭乱,两人绑定一起打游戏已经有一年多了。一开始孙哲平是在一个副本入口碰见百花缭乱的,那是一个新开的本,虽然不限人数但是相当的难,孙哲平本想自己先来探探路,没想到在入口碰见一个同样一人过来探路的人,孙哲平看了看他的游戏ID,又想了想自己的ID是落花狼藉,于是主动邀请对方一起组队,两人一起下了本。没想到两人在本里配合的相当的好,一个控一个打,居然走了大半程,虽然最后还是死出来了,但两人都感觉非常惊喜,于是约着下次一起下本,一来二去两人也就成了绑定关系。

一开始孙哲平是真的觉得自己在游戏里交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soulmate,两人不仅在游戏上配合的相当的好,兴趣爱好也非常相似,喜欢的漫画和爱看的剧都是一样的,空闲的时候两个人甚至能够挂着YY一块补剧聊天一整天。

渐渐地孙哲平觉得自己对百花缭乱的感情有点不太一样了,他渐渐觉得自己对百花缭乱更加在意了,被游戏中的好友开他俩是一对的玩笑的时候也会隐隐感觉有些高兴,不过他只想了两天就想通了,坦然的接受了喜欢上了对方这个事实。

就在十天前,百花缭乱开心的告诉他自己离毕业只差拿毕业证,并且连工作也已经找好了的同时,孙哲平也终于鼓起勇气向百花缭乱告了白,谁知道对方沉默了一会,告诉他自己接下来一个星期会外出旅游,不会上游戏连聊天软件也会少上,就下线了。

孙哲平愣愣的看着对方下了线,然后到今天为止,这个账号也一直没有亮起来过。

已经这么多天了,现在也终于能够确定自己是被拒绝了吧,孙哲平心灰意冷地想。这么一来,他也没什么心情再看电脑了,随便在淘宝上找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地手工做娃娃服装的店,下单了几件日常的小衣服,出去一看,沙发上的乐乐已经翻着肚皮睡着了,孙哲平去换了睡衣,再来把乐乐轻轻的抱起来和自己一起塞进被子里,干脆早一点睡了明早早起上班。


评论
热度(7)
« 上一篇 下一篇 »   

© 枯茶

Powered by LOFTER